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珠海市国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

玻璃钢系列油漆,应用范围:玻璃钢工艺品如花盆、模型、雕塑、桌椅、飞机模型、储蓄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林
  • 电话:0756-3335527
  • 邮件:2849045972@qq.com
  • 手机:1332286811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选择优质玻璃钢雕塑漆的四大方法
新闻中心
选择优质玻璃钢雕塑漆的四大方法
发布时间:2020-08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玻璃钢雕塑漆是工业漆中的一种,选择一个优质的玻璃钢雕塑漆来喷涂雕塑是至关重要的,通常,质量好的玻璃钢雕塑漆呈无色或微黄色,且较清晰;而质量差的玻璃钢雕塑漆呈混浊态,明显地呈现与花纹彩粒同样的颜色,出现这些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油漆的稳定性差或是已经过期,一般这种油漆是不能进行喷涂的。
 
 
 
    选择优质玻璃钢雕塑漆的四大方法:
 
    1、看漂浮物 
    质量好的玻璃钢雕塑漆,在保护胶水溶液的表面,通常是没有漂浮物的,有时有极少的彩粒漂浮物,属正常;但若漂浮物数量多,甚至有一定厚度,就不正常了。
 
 
    2、看粒子度  
    取一透明的玻璃杯,盛入半杯清水,然后,取少许雕塑漆,放入玻璃杯的水里搅动。凡质量好的玻璃钢雕塑漆,杯中的水仍清晰见底,粒子在清水中相对独立,粒子的大小很均匀。
 
 
    3、看销售价  
    质量好的玻璃钢雕塑漆都是由正规生产厂家按配方生产,价格适中;而质量差则是在生产中偷工减料,有的甚至是个人仿冒生产,成本低,销售价格比质量好的便宜得多。
 
 
    4、看水  
    玻璃钢雕塑漆在经过一段时间储存后,花纹粒子会下沉,上面会有一层保护胶水溶液。这层胶水溶液一般约占汽车油漆涂料总量的1/4左右。
    
    ——本文出自珠海国新材料技术鸥能漆,企业信息.ouneng7.免费信息,转载请标明出处。